焱轟

一个沙雕娃子

求助!被朋友发现嗑了我和他们的cp肿么办

沙雕为主



前文指路:giao 

,,,,,,,,,,,,,,,,,,,,

1L  楼主   




如题,我现在很慌





2L  靓仔




哦豁,一位靓仔觉得好像很有趣





3L 海口今天降温了吗




Lz是gg还是mm




4L  楼主




那个,,我是男的,我朋友也是男的




5L  火车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www




6L  金金金金金金宝




哇哦




7L  楼主




他们现在在我家里,已经坐了十多分钟了,还没有说话




8L  小姐姐,你吃不吃青椒啊?




什么,那不是很尴尬吗?尴尬症患者的同情




9L  双黑




等等,他们,,,卧槽卧槽lz,你说的朋友,有多少人啊




10L  lj作业死了算了




ls

盲,现,华




11L  数学快滚




卧槽,lz不会是个渣男吧




12L  楼主




??我没有,,只是嗑CP而已啦,,,,




13L  鱼可香了




选择性忽略了第一个问题




14L  楼主




!!抱歉抱歉,我没有看见,的确是他们,,我嗑的是all向CP




15L  葡萄干不错




这样的话,lz你还好吗?




16L  花呗没钱了!不请客!!




志向真大




17L  火壹火壹火壹




一般这样说的都是受,比如某人





18L  美丽lin酱我的爱




没错




19L  玛卡巴卡




 ls二位,,,,,,




20L  卡米尔你怎么如此优秀




www




21L  葡萄干不错




楼主呢?




22L  楼主




我在我在,等我码字,手写党,,速度有点慢




23L  塞,,,夏,无人问津




楼主感觉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呢,




24L  淦天淦地淦金




是的啊,好可爱!!




25L  楼主




诶,有吗




26L  甜甜圈







27L  火锅








28L  红烧肉




有   




29L  火壹火壹火壹







78L  楼主




怎么炸出了这么多个潜水党




我码好了,现在发




79L  玛卡巴卡




ojbk




80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刚在老X特发了一篇cp文,今天蒸煮们(除了一个jdls估计是不会来的)就来了,他们的脸色都不大好,看样子好像知道了什么,,QAQ


然后ls(蒸煮之一)刚刚说了句“小鬼,你好像对我们有错误的认知啊”


我问他怎么了,他给我了回一声冷笑


,我问我的发小(也是蒸煮之一)gr,他的意思是让我闭嘴,现在已经过去了快三十分了,他们还是没说话,





81L  giao




lz真男人,发小也不放过




82L  爷爷你粉的CP发粮了




哇哦,楼主,这种情况下先试着转移话题,他们十有九九知道了




83L  楼主




好的,我去试试




84L  绿蓝




加油!




85L  美丽lin酱我的爱




加油www




86L  酒酒大宝贝生快




加油!!



































,,,,,,,,,,,,,,,,,,,,



又是一篇短小文



百年前的库存了,因为明天是酒酒生日,所以就发来当生贺/别打我



艾特酒酒小天使:



@G.E.F.L.安词朗姆酒 



[All金]路痴金金欢乐多

私设多


ooc,,,


靓仔哭泣



,,,,,,,,,,,,,,,,,,,,


02.

我叫金,今年刚升入高中,目前就读于凹凸高中一年一班。


今天是新生报道的日子。


我穿上自己最靓的衣服,拿上和我同校但比我高一级的发小给我的地图册,踏上了前往学校的“征程”















“喂”


“格瑞,是我,我我我我我迷路了(இωஇ )”


“我就知道,,你在哪里?”


“我,,,哦哦,我在一个电玩城附近”


“啧,笨蛋,你走反了,站着别动,我来接你”




嘟嘟



“啊,,,刚刚想到,,我其实可以打车去的,,,”






03.

我叫金,我是一名路痴,现在在某个不知名的路边,等待着我亲爱的发小,


然鹅,从不配拥有姓名的电玩城出来了四个看上去不好惹的靓仔向着金的方向走来


对此,金某表示,“你们是谁?”


雷狮海盗团四人,“?”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然后金就听到四人中最高的那位金毛靓仔对那个戴头巾叼着草的靓仔说道,


“老大,刚刚这里站着个人吗?”


金:……


“你们太过分了,不就是比我高一(亿)点吗?嚣张,呸!”


“哦,小鬼,你知道我是谁吗”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谁”


“劳资是你爸爸”







“金”


不等金和他们开骂,白芦荟的头发,呸,白头发的芦荟,哦不,格瑞,就突然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格瑞!”


“格瑞?”


格瑞瞪了雷某团四人一眼,然后把金拎走了。



















,,,,,,,,,,,,,,,,,,,,


短,小


不愧是我


主要是因为,,游戏输了,然后被迫写的文,正好有库存写,然后随便挑了一篇















[All金]我就是嗑CP怎么了?


,无脑辣眼睛文

莫得文笔,莫得剧情












,,,,,,,,,,,,,,,,,,,,,,

01.


凹凸男团,一个集齐多种个性的美男子为一体的团队,随便从中挑出来一个那都是国民男神等级,毕竟团里个个都是高富帅,还有贼他妈多的特长



而这么一个神仙团队,CP粉却占了大半


,用某位金吹的话来概括,那就是:


我谗他身子和我希望他和别的团员在 起有冲突吗?    没有!


当然,虽然CP粉多到圈外都知道他们的存在,正主们却并不知情,


当然,也不需要知情.毕竟这只不过是圈地自萌。




02


金,四凸男团公认团宠究兼团长,在某天无意了同人网站老XX ,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当他从个标题是[金all]的主题贴退出来' 整个人都是蒙的



许久,他说出了一句




这不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吗?(那你脸红个锤子?)





























然后,金又点进去了那个网站







03

熬夜一天刷同人的后果是什么?


让金宝来告诉你吧


刚起床下楼准备吃早餐的金,措不及防看到了自己的死对头嘉德罗斯那张帅脸,十分不争气的脸红了……



几秒后



他跑上楼了



金表示瞌cp,真害人,他们把我当好朋友,我却想淦他们


















Good








04

最近除了金以外的其他团员越发的觉得金不对劲,于是他们开了个讨论群


……









淦天淦地淦金



锤子:小鬼最近真的好奇怪,我昨天叫他去撸事,他居然红着脸拒绝了,拒!绝!了!





安选修:虽然在背后讨论别人不好但恶党说得十分有理,金最近见到我就躲,在下也没做什么错 事啊.





锤子:切,说不定是发现了你P他女装照




安选惨:在,在下才没有呢!




锤子: [群聊的聊天记录] (来自雷神之锤的有收藏)




安达修:我秒删了恶党你居然也能收藏!




锤子:安迷修,你还想说没有吗?




安迷修:汇雷神之锤的聊天记录了(来自安迷修的收藏)




锤子:……




[省略99+条消息]




格瑞:凯莉说她知道怎么回事,




王:什么?那个虫子?拉她进来



格瑞邀请星月进入本群,点击欢迎




星月:哎呀呀,本小姐好心好意想来提醒你们,结果居然还有个人骂我虫子,啧啧啧




蛋糕:说




星月:不要这么凶嘛,好歹人家也是个女孩子




999999999:………




星月:喂喂喂,神近耀下次说话请用中文,谢谢。




格瑞:……




星月:好啦好啦,告诉你们嘛,真是




[省略99+条消息]




锤子:聊了这么久你倒是说啊?




星月:链接————金all超话




星月:慢慢看,我走了




王:这个渣渣……







05


金现在很慌,他昨天刚在老XX上发了生平第一篇金all同人文,今天其他的正主就堵在了自己家门口……









他觉得自己需要发一篇求助帖










,,,,,,,,,,,,,,,,,,,,


没有文笔

怎么沙雕怎么来


如果你看不懂的话,那是我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其实这一篇我是打算愚人节发的,谁知道咕到了第二天


后续随缘

亡灵金的日记本

妈的,没脑洞被迫上阵 


链接:上一棒 :@KNIGHTS_壹明 



,,,,,,,,,,,,,,,,,,,,

01.

少年的眼眸渐渐充满泪水。

“凯莉?”


“切,你哭什么?难看死了”


“凯莉,真的是你吗?”金扑到凯莉的怀里


“哎,真是个笨蛋,我走后你就不懂得照顾自己了吧,你看你”

    金瞪大双眼望着凯莉


“凯莉~”


“得了得了,我不说行了吧(艹,可爱”


“嘿嘿”


“那你后来又怎么了,你就不懂得反击?”


金眼眸暗了下来


“就说说我的死吧”


(无常/嗑瓜子)


“其实我还有个好朋友,他叫卡米尔

我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那时候,他

可以说是我的光,,,,”


“他知道了我的身世,却从来没有嘲笑过我,你知道的,在这个时代,这很难得”


“所以,你的死和他有关?”凯莉脸色瞬间阴森了起来



(无常:瑟瑟发抖)



“不,原因不在他"


"后来我们面基了,他提出来的,"


“那天我真的很高兴,我认为我的人生已经开始变好了”


“但是,不幸就发生在那天”


“当时我们面基结束,从甜品店出来,忽然被一群壮汉拉进了巷子”


“我很害怕,但我还是鼓起勇气与那群壮汉拼搏”


“结果应该猜的出来,我没成功,”


“他们开始动卡米尔了,我很绝望,我看到他们一点点把卡米尔打伤,我无能为力”


“我的视野渐渐模糊”


“但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卡米尔”

 金已经哭湿了凯莉的一小块衣料


“我睁开眼,逆光之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向卡米尔,那群壮汉不知何时倒地了”


“那个人,就是你前面说的雷狮吗?”无常发问


“没错,他带着卡米尔走了,还看了我一眼”


“那个眼神,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那种,带着十足的恨意的眼神”


“但是我和他只见过那么几面”


“后来你就死啦?”无常问道


“是的,抱着这本日记本,那真的太痛苦了,我不知道熬了多久,才终于解脱”



(雷狮?哼)



如果金此时看向凯莉,就可以发现她的昔日深蓝色的眼瞳,慢慢染上嗜血的红,最终变成了妖艳的紫罗兰色













,,,,,,,,,,,,,,,,,,,,

下一棒@KNIGHTS_秃头小稚 


让你催我,看不懂别怪我,我连想都没想到乱写一通,这烂摊子你就接着吧





Q:当你的二本命掐着大本命的脖子,恶狠狠的说了句三本命的台词?

夏尔掐着太宰治的脖子,恶狠狠的说“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乐意为你效劳”还好叭

就在手上,小小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