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轟

一个沙雕娃子

[All金]我就是嗑CP怎么了?


,无脑辣眼睛文

莫得文笔,莫得剧情












,,,,,,,,,,,,,,,,,,,,,,

01.


凹凸男团,一个集齐多种个性的美男子为一体的团队,随便从中挑出来一个那都是国民男神等级,毕竟团里个个都是高富帅,还有贼他妈多的特长



而这么一个神仙团队,CP粉却占了大半


,用某位金吹的话来概括,那就是:


我谗他身子和我希望他和别的团员在 起有冲突吗?    没有!


当然,虽然CP粉多到圈外都知道他们的存在,正主们却并不知情,


当然,也不需要知情.毕竟这只不过是圈地自萌。




02


金,四凸男团公认团宠究兼团长,在某天无意了同人网站老XX ,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当他从个标题是[金all]的主题贴退出来' 整个人都是蒙的



许久,他说出了一句




这不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吗?(那你脸红个锤子?)





























然后,金又点进去了那个网站







03

熬夜一天刷同人的后果是什么?


让金宝来告诉你吧


刚起床下楼准备吃早餐的金,措不及防看到了自己的死对头嘉德罗斯那张帅脸,十分不争气的脸红了……



几秒后



他跑上楼了



金表示瞌cp,真害人,他们把我当好朋友,我却想淦他们


















Good








04

最近除了金以外的其他团员越发的觉得金不对劲,于是他们开了个讨论群


……









淦天淦地淦金



锤子:小鬼最近真的好奇怪,我昨天叫他去撸事,他居然红着脸拒绝了,拒!绝!了!





安选修:虽然在背后讨论别人不好但恶党说得十分有理,金最近见到我就躲,在下也没做什么错 事啊.





锤子:切,说不定是发现了你P他女装照




安选惨:在,在下才没有呢!




锤子: [群聊的聊天记录] (来自雷神之锤的有收藏)




安达修:我秒删了恶党你居然也能收藏!




锤子:安迷修,你还想说没有吗?




安迷修:汇雷神之锤的聊天记录了(来自安迷修的收藏)




锤子:……




[省略99+条消息]




格瑞:凯莉说她知道怎么回事,




王:什么?那个虫子?拉她进来



格瑞邀请星月进入本群,点击欢迎




星月:哎呀呀,本小姐好心好意想来提醒你们,结果居然还有个人骂我虫子,啧啧啧




蛋糕:说




星月:不要这么凶嘛,好歹人家也是个女孩子




999999999:………




星月:喂喂喂,神近耀下次说话请用中文,谢谢。




格瑞:……




星月:好啦好啦,告诉你们嘛,真是




[省略99+条消息]




锤子:聊了这么久你倒是说啊?




星月:链接————金all超话




星月:慢慢看,我走了




王:这个渣渣……







05


金现在很慌,他昨天刚在老XX上发了生平第一篇金all同人文,今天其他的正主就堵在了自己家门口……









他觉得自己需要发一篇求助帖










,,,,,,,,,,,,,,,,,,,,


没有文笔

怎么沙雕怎么来


如果你看不懂的话,那是我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其实这一篇我是打算愚人节发的,谁知道咕到了第二天


后续随缘

评论(21)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