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轟

一个沙雕娃子

[All金]路痴金金欢乐多

私设多


ooc,,,


靓仔哭泣



,,,,,,,,,,,,,,,,,,,,


02.

我叫金,今年刚升入高中,目前就读于凹凸高中一年一班。


今天是新生报道的日子。


我穿上自己最靓的衣服,拿上和我同校但比我高一级的发小给我的地图册,踏上了前往学校的“征程”















“喂”


“格瑞,是我,我我我我我迷路了(இωஇ )”


“我就知道,,你在哪里?”


“我,,,哦哦,我在一个电玩城附近”


“啧,笨蛋,你走反了,站着别动,我来接你”




嘟嘟



“啊,,,刚刚想到,,我其实可以打车去的,,,”






03.

我叫金,我是一名路痴,现在在某个不知名的路边,等待着我亲爱的发小,


然鹅,从不配拥有姓名的电玩城出来了四个看上去不好惹的靓仔向着金的方向走来


对此,金某表示,“你们是谁?”


雷狮海盗团四人,“?”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然后金就听到四人中最高的那位金毛靓仔对那个戴头巾叼着草的靓仔说道,


“老大,刚刚这里站着个人吗?”


金:……


“你们太过分了,不就是比我高一(亿)点吗?嚣张,呸!”


“哦,小鬼,你知道我是谁吗”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谁”


“劳资是你爸爸”







“金”


不等金和他们开骂,白芦荟的头发,呸,白头发的芦荟,哦不,格瑞,就突然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格瑞!”


“格瑞?”


格瑞瞪了雷某团四人一眼,然后把金拎走了。



















,,,,,,,,,,,,,,,,,,,,


短,小


不愧是我


主要是因为,,游戏输了,然后被迫写的文,正好有库存写,然后随便挑了一篇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