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轟

一个沙雕娃子

亡灵金的日记本

妈的,没脑洞被迫上阵 


链接:上一棒 :@KNIGHTS_壹明 



,,,,,,,,,,,,,,,,,,,,

01.

少年的眼眸渐渐充满泪水。

“凯莉?”


“切,你哭什么?难看死了”


“凯莉,真的是你吗?”金扑到凯莉的怀里


“哎,真是个笨蛋,我走后你就不懂得照顾自己了吧,你看你”

    金瞪大双眼望着凯莉


“凯莉~”


“得了得了,我不说行了吧(艹,可爱”


“嘿嘿”


“那你后来又怎么了,你就不懂得反击?”


金眼眸暗了下来


“就说说我的死吧”


(无常/嗑瓜子)


“其实我还有个好朋友,他叫卡米尔

我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那时候,他

可以说是我的光,,,,”


“他知道了我的身世,却从来没有嘲笑过我,你知道的,在这个时代,这很难得”


“所以,你的死和他有关?”凯莉脸色瞬间阴森了起来



(无常:瑟瑟发抖)



“不,原因不在他"


"后来我们面基了,他提出来的,"


“那天我真的很高兴,我认为我的人生已经开始变好了”


“但是,不幸就发生在那天”


“当时我们面基结束,从甜品店出来,忽然被一群壮汉拉进了巷子”


“我很害怕,但我还是鼓起勇气与那群壮汉拼搏”


“结果应该猜的出来,我没成功,”


“他们开始动卡米尔了,我很绝望,我看到他们一点点把卡米尔打伤,我无能为力”


“我的视野渐渐模糊”


“但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卡米尔”

 金已经哭湿了凯莉的一小块衣料


“我睁开眼,逆光之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向卡米尔,那群壮汉不知何时倒地了”


“那个人,就是你前面说的雷狮吗?”无常发问


“没错,他带着卡米尔走了,还看了我一眼”


“那个眼神,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那种,带着十足的恨意的眼神”


“但是我和他只见过那么几面”


“后来你就死啦?”无常问道


“是的,抱着这本日记本,那真的太痛苦了,我不知道熬了多久,才终于解脱”



(雷狮?哼)



如果金此时看向凯莉,就可以发现她的昔日深蓝色的眼瞳,慢慢染上嗜血的红,最终变成了妖艳的紫罗兰色













,,,,,,,,,,,,,,,,,,,,

下一棒@KNIGHTS_秃头小稚 


让你催我,看不懂别怪我,我连想都没想到乱写一通,这烂摊子你就接着吧





评论(17)

热度(19)